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正妹就流口水!賭友硬上 人妻跳車逃命

梁姓男子開車途中意圖染指越南人妻,被警方逮捕上銬。(記者湯世名翻攝)

梁姓男子開車途中意圖染指越南人妻,被警方逮捕上銬。(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5/09/04 15:3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梁姓男子自認為與陳姓人妻交情匪淺,還曾出面幫陳女向地下錢莊借錢周轉,昨晚藉口開車載陳女到台中市賭博,途中向陳女表示「我幫妳那麼多,我們去汽車旅館休息」,陳女察覺有異,抵死不從,兩人在行進間的車上發生口角,最後更發生扭打,由於車門鎖住,陳女趁車輛即將失控之際搖下車窗跳車求救,警方趕到現場將梁男逮捕。

彰化警分局莿桐派出所調查,40歲的越配陳女嫁來台灣多年,已經領有台灣身分證,今年2月間,陳女瞞著丈夫與47歲擔任貨車司機的梁姓男子相識,兩人常一起出遊,還多次一起到台中市賭博,後來因為陳女沉迷賭博輸錢,前後兩次請梁男出面,向地下錢莊共借款11萬元。

尤其是從5月份開始,每隔2、3天,兩人就瞞著陳女的丈夫,由梁男開著轎車載陳女一起到台中市賭博,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昨天晚間近6時,梁男開車載陳女行經彰化市環河街要到台中市賭博的路上時,梁男在車上向陳女說:「我平時幫妳那麼多,幫妳借錢也都是用我的名義,都不用你負責,那妳是不是該回饋一下?我們去汽車旅館休息。」

陳女驚覺有異,堅持不去汽車旅館,還試圖打開車門,不料車門被梁男鎖住,陳女慌亂中拿起高跟鞋攻擊梁男,試圖自保,梁男也揮拳反擊,兩人在車上大打出手,女子左眼、左臉還因此受傷,且轎車也左搖右晃,梁男眼看車子即將失控,趕緊將轎車駛往路邊停放,陳女趁機搖下車窗跳車求救,警方據報立即趕抵現場,將梁男當場逮獲,依強制、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梁姓男子意圖染指越南人妻,人妻抵死不從,2人發生扭打,梁男右手還被人妻抓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梁姓男子意圖染指越南人妻,人妻抵死不從,2人發生扭打,梁男右手還被人妻抓傷。(記者湯世名翻攝)

險遭染指的越南人妻被警方救出時還驚魂未定。(記者湯世名翻攝)

險遭染指的越南人妻被警方救出時還驚魂未定。(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