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內拉K玩槍解悶 黑道男尋仇不成先被逮

警方從正在把玩槍枝的蘇男手中奪下這把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從正在把玩槍枝的蘇男手中奪下這把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9/04 15: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蘇姓道上份子前陣子與人有金錢糾紛攜槍與對方相約談判,因為等嘸人索性在車內抽K菸解悶,只是他壓根沒想到刺鼻的K菸臭味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就在他拿起槍枝把玩並向同車友人炫耀時被悄悄靠近的警方直擊,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將尋仇不成的蘇男當場被制伏逮捕。

市警二分局偵查隊前天凌晨執行便衣巡邏,巡經北屯區柳陽東街、北平路口時,見一部自小客未熄火,車窗半開停在路邊,直覺行跡可疑先按兵不動,再將車慢慢繞回來後下車緩步靠近,一接近自小客就聞到從車內傳出陣陣的K菸味,立即上前表明身分並喝令:「通通下車」,突襲的舉動讓車內的二男一女頓時驚嚇不已。

只是讓警方更警訝的是,坐在駕駛座的30歲蘇姓男子,當時正在把玩一把手槍還不忘向同車的友人炫耀,警方唯恐他拒捕衍生槍戰,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制伏蘇男並奪下手中的改造手槍,並在車內起出子彈9顆及k他命4.5公克。

警方查出蘇男是有槍砲及組織犯罪條例等刑案紀錄的道上分子,他在警訊中供稱,因前陣子與人有金錢糾紛,雙方約在該路口準備談判,因為一直等不到人,才會在車上抽起K菸解悶,未料會被警察發現。

警方進一步詢問槍枝來源,蘇男竟將責任全部推給已歿的吳姓友人,辯稱槍枝係從吳姓友人之前寄放的行李中箱中翻出來的,當天搬家翻開行李時才發現裡面有枝槍,又想到晚上與人約好要談判,正好可拿出來嚇嚇對方。

警方則笑稱,你把責任都推給已經不會說話的人,實在是「推很大哦!」訊後全案先依槍砲等罪嫌送辦,同時將槍枝送驗釐清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同時在車上查獲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在車上查獲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