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嘔吐噴污小黃 運將收清潔費卻被...

2015/09/04 14:03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無藥可救!一名呂姓醉漢今晨與友人在新竹一家ktv歡唱,結束搭計程車返家,途中因不勝酒力猛打嗝,嘔吐物在口中呼之欲出,隨後便向「洩洪」般噴灑在車內,曾姓司機依規定向他收取2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呂男卻失控爆打曾男,直到警方趕抵才將他扭送派出所。

新竹市警方4日凌晨獲報,水利路一家超商前有計程車糾紛,員警一到場就看見暴跳如雷的呂男邊罵髒話邊對曾男施以快拳、飛腿,連忙將兩人拉開,期間呂男還趁亂再踹曾男一腳。

曾姓司機向警方表示,他今天開計程車到北大路一間ktv載叫車的呂男,未料呂男上車沒多久就頭暈目眩想吐,曾男見狀連忙提醒呂男,若不慎吐在車上,需多收取兩千元清理費用。

喝醉想吐的呂男哪管的了這麼多,「噗」一聲就將嘔吐物噴在車內,曾男見狀便請他下車,欲收取清潔費,但呂男卻滿口髒話,不但揍他、踹他還撿起路旁石頭打算扔他,造成他頭部、胸口、左手紅腫、挫傷,氣得要對呂男提出傷害告訴。

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的呂男,拒答所有問題及製作筆錄,蹲在「籠子」的他,一下喊著要抽菸,一下又說自己才是受害者,吵得承辦員警頭痛欲裂,最後依傷害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