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開」當門聯促銷 超市生意仍旺

「七月鬼門開」當超市門聯,有消費者認為怪、陰氣森森,不過,店家並沒有接到投訴,生意還是很旺。(記者黃旭磊攝)

「七月鬼門開」當超市門聯,有消費者認為怪、陰氣森森,不過,店家並沒有接到投訴,生意還是很旺。(記者黃旭磊攝)

2015/09/04 10:5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七月鬼門開」當超市門聯促銷中元普渡檔期,有消費者認為怪怪的、陰氣森森,不過,店家認為因應普渡促銷,並沒有接到消費者投訴,生意還是很旺。

「七月鬼門開,普渡拜澎派」,橫批是「財運旺旺來」,這樣的門聯會讓消費者卻步嗎?高雄市一家連鎖超商,連續2年於中元普渡檔期掛出門聯,並未影響生意,不過,有消費者表示,「陰森、走進去怪怪的,像走進鬼門關」,由於門聯尺寸不大,多數消費者沒有特別注意。

店經理說,沒接到消費者投訴,檔期結束,今天(週五)就要撤下,「門聯有押韻,不要只看到鬼門,也要看到拜澎派跟旺旺來嗎?」

業者表示,傳統農曆七月業績較暑假及開學後差,為延續供品、三牲、餅乾飲料、金紙金爐買氣,經常舉辦促銷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