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租屋糾紛遭投訴 三峽分局:持續協調

程男(左二)日前已確認沒有問題,完成房屋點交。(記者余衡翻攝)

程男(左二)日前已確認沒有問題,完成房屋點交。(記者余衡翻攝)

2015/09/03 21:5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魏姓員警,去年向程姓房東簽約租屋後決定提前搬離,但程男指他擅自丟棄傢俱且未如期搬遷要求賠償,雙方以6萬元和解後,日前程男再以牆壁需重新油漆等理由,再向魏員求償5萬同時向電視台投訴,魏員得知後甚感詫異,同仁紛紛替他抱不平,直呼房東有點得寸進尺。

程男向電視台投訴,他和魏員去年9月簽訂1年合約,以每月2萬2、押金4萬,出租位於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的房子,魏員今年5月表示要提前解約,但6月底要跟他拿回房屋鑰匙時,魏員若非不接電話,就是說有任務在身急忙掛掉,透過警局主管雙方好不容易聯絡上,魏員竟稱鑰匙搞丟,他請鎖匠開門進入後,發現傢俱全被搬空當場傻眼,原本以為房子租給警察應該不會有問題,現在考慮提告偷竊跟侵占。

三峽警分局回應指出,日前接獲魏員在外發生租屋糾紛,督察組立即介入調查。據魏員表示,他入住時發現多樣傢俱不堪使用,經程男同意僱人清走,他決定提前解約時,與程男協議將押金4萬再自行補貼4千元轉做5、6月份房租,且6月底搬離時早已歸還鑰匙,魏員認為雙方租賃關係已經釐清,之後並未再理會程男。

但程男聲稱房屋並未歸還且傢俱遭人搬空,經常致電警局要求魏員支付7、8月租金並賠償傢俱費用,經派出所主管協助處理,雙方8月底以6萬元和解完成房屋點交,沒想到程男再以牆壁未漆回原色、需要換鎖為由再次求償5萬,目前警方將持續與程男協調,若對方堅持提告也予以尊重。

程男晚間受訪時僅簡短表示,在三峽警方正式回應前,他不對任何問題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