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2顆「長髮人頭」迷路 農曆7月嚇死人

洪女(右)的提袋裡,裝的是長髮「人頭」(中)。(記者洪定宏翻攝)

洪女(右)的提袋裡,裝的是長髮「人頭」(中)。(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09/03 20:3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洪姓女子搭公車到三民區要找美髮老師,因即將抵達終點站,只剩她1人,司機問她要去哪裡,洪女又不說,索性停在鼎金派出所,拜託員警解決。

但洪女沒帶證件,也不接受「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更不願回應員警的詢問,就在一籌莫展之際,警員黃雅雯、陳尚仟、陳宏緯看到她隨身帶的大包包,認為可用來當話題,經過洪女同意打開。

沒想到拉開拉鍊後,赫見2顆長髮頭顱,因為剛好是農曆7月晚間,員警看到時,全身立刻雞皮疙瘩掉滿地,還頭皮發麻,仔細看才知道是練習剪髮用的假人頭,頓時鬆了一口氣。

員警研判洪女喜歡剪頭髮,就以此為話題打開她的心防,她高興地練習綁髮給員警看,最後聯繫到家人將她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