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神遊以為搭小黃被查獲 他猛抓頭:7月怪譚﹖

酒駕曾男停等紅燈睡著被警方叫醒,一度還以為自己正在搭小黃,質疑七月見鬼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酒駕曾男停等紅燈睡著被警方叫醒,一度還以為自己正在搭小黃,質疑七月見鬼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9/03 14: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曾姓男子晚間與友人聚餐後又續攤,直到凌晨酒足飯飽才開車返家,但因喝得太醉途中停等紅燈竟睡著了,警方巡邏行經見狀竟連續拍打車窗60秒才叫醒,離譜的是,迷迷糊糊的曾男下車後一度還自認是搭小黃,質疑七月見鬼了,員警則沒好氣的對他說,如果搭小黃為何自小客會在路口?曾男這才驚醒:代誌大條了。

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吳宜霖、籃國軒前天凌晨一點多巡邏行經南屯區五權西路、大墩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36歲曾男駕駛的自小客在綠燈後仍停在路中央,遲遲未行駛且引擎尚在發動中,查覺有異後立即趨前盤查。

員警發現曾男在車內呼呼大睡,一度以為是身體不適導致,唯恐衍生後方來車追撞意外立即拍打車窗,沒想到竟足足拍打了60秒才叫醒曾男,當他搖下車窗時眼神呆滯,反應遲鈍且一陣酒味隨之竄出,顯然是酒後駕車,結果酒測值高達0.53毫克,已超過法定標準值。

曾男在警訊中說,稍早與朋友在餐廳聚餐喝了4瓶啤酒,因覺得沒有醉於是搭小黃轉往下一攤繼續暢飲,一直喝到凌晨結束後又搭小黃回到餐廳取車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五權西路、大墩路口停等紅燈時,因紅燈停等秒數實在太長,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直到員警敲打車窗,他下車時還迷迷糊糊的,一度還以為自己正在搭小黃,質疑七月見鬼了,經員警提示認出自己停在路中央的車子才驚醒,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曾男隨後接受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曾男隨後接受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