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警半夜背就醫 菲勞對台印象大翻轉

警員林傑智顧不得菲勞全身酒氣,背他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員林傑智顧不得菲勞全身酒氣,背他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9/03 13:5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菲籍外勞傑佛瑞(譯音),週一凌晨全身衣服髒亂且滿身酒味,醉倒在一人高的草叢中內,楠梓分局後勁派出所警員林傑智巡邏發現,將他背上身後,載送至醫院救治,待他清醒後才知道是台灣警察救了他。

傑佛瑞說,他是大社工業區一塑膠石化公司員工,週日晚因女友生日,與5、6位友人在加昌路一家卡拉OK慶生喝酒,唱完後便醉薰薰的要回工廠宿舍睡覺,但對於為什麼自己會到達路倒的地點及如何摔倒在草叢中卻怎麼回憶都想不起來。

他說,來台已有一段時間,台灣人大多對他們保持距離,有些店家還不歡迎他們,經常趕他們,假日沒地方去對台印象不是很好,沒想到台灣警察不嫌他身體髒,直接背上身後,好感激!如果不是好心警察救他,可能早已經沒命了。

林傑智說,發現菲勞時,臉部及雙手有幾處擦傷,當下先確定男子呼吸及心跳均正常,便將男子背上路旁,並以衛生紙先行止血,再用警車載送至醫院救治,這只是份內該做的,沒什麼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