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勞開毒趴 19男女落網

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在第一廣場,查獲外勞毒品趴,19名越籍外勞在唱歌、跳舞,且疑似吸毒助興。(記者楊政郡攝)

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在第一廣場,查獲外勞毒品趴,19名越籍外勞在唱歌、跳舞,且疑似吸毒助興。(記者楊政郡攝)

2015/09/03 10:4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移民署台中市專勤隊日在第一廣場2樓某越南店,查獲聚集外勞籍外勞開毒趴,正在熱歌熱舞之際,執勤幹員在檢察官指揮下衝進去,查獲2名阮姓男子身上持有少許海洛因、100顆K他命,疑似在場的販毒「小蜜蜂」,另17名外勞有男有女,其中12名是逃逸外勞,全部移送法辦。

台中市第一專勤隊接獲檢舉,許多外勞深夜聚集第一廣場之外,最近還常往二樓的某越南店跑,而且夜夜笙歌,都是天亮才停歇,經與台中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聯手,發現對方還裝設許多監視器預警,以規避查緝。

決定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順利查獲這起外勞毒趴。

台中市專勤隊隊長徐靜儒說,目前在第一廣場聚集的外勞,以越南籍居多,而群聚日久就引來毒品,警力以優勢警力,查獲逃逸參加毒趴19人,其中逃逸外勞12人,合法外勞7人,其中2人持有吸食器及海洛因2小包(0.87公克)、K他命100顆(42.6公克),應是在場販毒毒品的「小蜜蜂」,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販賣第一級毒品處以死刑或無期徒刑,處無期徒刑者,得併科新臺幣2000萬元以下罰金;施用一級毒品者,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期可說很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專勤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