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車禍? 眼鏡伯淡定躺路中

眼鏡伯用雨傘枕著頭躺路中,從入鏡、躺下、離開,一切都非常淡定、緩慢。(記者徐聖倫翻攝自Youtube)

註: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g3AzcDfpc&app=desktop

眼鏡伯用雨傘枕著頭躺路中,從入鏡、躺下、離開,一切都非常淡定、緩慢。(記者徐聖倫翻攝自Youtube) 註: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g3AzcDfpc&app=desktop

2015/09/03 09:4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又是超假「假車禍」嗎?昨下午,林姓男子駕車行經新北市中和景平路259巷,準備開出巷口,突在眼前竄出1名戴眼鏡的阿伯,這位眼鏡伯緩緩、淡定地在車前蹲下,接著躺在地上,還用手上雨傘枕著頭,這時林某倒退,約3秒後,眼鏡伯才緩緩起身離開。

林某懷疑,自己遇到假車禍,但在影片中,沒有看見眼鏡伯有與陳某對話,中和警一分局也表示未獲報案,但警方已主動介入調查,將查清眼鏡伯身分,傳喚陳某與眼鏡伯到案說明。

警方初步研判,眼鏡伯在影片中看來神情呆滯,且與其他起假車禍不同的是,眼鏡伯非常淡定,也沒有與駕駛口舌相爭,躺一下就默默走人,警方懷疑,眼鏡伯可能精神狀況有異,但詳細案情仍需待傳訊後釐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