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南車禍4輕重傷 消防車也遭殃

賓士車疑闖越對向。(記者蔡宗憲翻攝)

賓士車疑闖越對向。(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9/02 20:5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滿州屏200縣道傍晚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部由20歲邱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由恆春開往滿州方向時,疑似闖越對向車道,在屏200線8.6公里處和興路段,撞上駕駛march汽車,剛從滿州鄉公所下班的52歲潘惠珠,邱男及車上兩名未成年女子沒有大礙,潘女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恆春南門轉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中,所幸生命跡象還算穩定。

車禍發生在傍晚5點半左右,邱姓駕駛不明原因闖越對象車道撞上剛下班的潘女,潘女的車輛嚴重扭曲變形,經滿州消防分對破壞車體救出,送南門醫院急救,因傷勢嚴重轉送高雄長庚,消防隊出動的車輛、救護完畢後,因駕駛未注意路旁土石鬆軟,水箱車不慎頃斜邊坡,經救援後脫困。

滿州鄉長余增春、鄉代會主席莊期文對公所員工受重傷相當關心,重申屏200縣道道路狹窄,不符大量遊客及鄉民使用,近年來大小車禍意外不斷,希望縣府儘快展開道路拓寬工程。

相關影音(鳳凰志工提供)

潘女車子扭曲變形。(記者蔡宗憲攝)

潘女車子扭曲變形。(記者蔡宗憲攝)

潘女的車輛嚴重扭曲變形,經滿州消防分對破壞車體救出。(記者蔡宗憲翻攝)

潘女的車輛嚴重扭曲變形,經滿州消防分對破壞車體救出。(記者蔡宗憲翻攝)

消防車滑落邊坡。(記者蔡宗憲攝)

消防車滑落邊坡。(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