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宅充當仿名牌服飾倉庫 2千僅賣2百露餡

楠梓民宅充當仿名牌服飾倉庫,2千僅賣2百露餡,被保二總隊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楠梓民宅充當仿名牌服飾倉庫,2千僅賣2百露餡,被保二總隊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9/02 18:4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陳姓男子把楠梓民宅充當仿冒知名服飾倉庫,藏放2400多件仿義大利「老船長」商標服飾,1件2千元休閒衫只賣200多元,仿品十分搶手,今被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破獲,估計侵權市值5百萬元。

警方指出年初接獲廠商檢舉,指高市許多「早市」充斥仿冒「老船長」商標的服飾,懷疑仿冒的地下倉庫藏身楠梓區,陳姓男子還膽大四處批發販售,造成義大利知名SINA COVA廠服飾嚴重損失。

保二鎖定楠梓長興街民宅,持搜索票上門追查,陳嫌(43歲)向警方堅稱有被授權,經警方向原廠查證戳破謊言,原來這些仿品不是委託中國就是越南工廠製造,價格才能如此低廉,汗衫、背心、褲子僅賣200元,幾乎是正品實際價格的10分之1。

警方教民眾如何辨真偽,除外包裝及商品本身有無商標的吊牌外,查看有無印有SINA COVA塑膠長方形掛牌,價格高低也是分辨方法之一。

相關影音

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提醒消費者注意不要買到仿冒品。(記者黃良傑攝)

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提醒消費者注意不要買到仿冒品。(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