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看阿帕契兼烤肉 台聯邀民眾到601旅過中秋

陳昌輝展示烤肉器材及申請文件,邀請民眾看阿帕契過中秋。(記者黃文鍠攝)

陳昌輝展示烤肉器材及申請文件,邀請民眾看阿帕契過中秋。(記者黃文鍠攝)

2015/09/02 15:55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桃園地檢署未起訴陸航601旅「阿帕契貴婦團」成員,引起外界質疑,國防部也為此聲明接受機關團體申請參觀,台聯台南市黨部隨即提出申請,但迄今為止,仍然沒有下文,市黨部主委陳昌輝相當不滿,備妥烤肉器材,向國防部喊話,希望國防部盡速通過申請,在營區舉辦中秋聯歡晚會。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指出,國防部對外公告601旅非屬要塞堡壘地帶,市黨部也在一個星期前,以正式公文申請將有40人的參訪團前往參觀,不料國防部先是說申請要一個月的時間審查,但昨日再向國防部詢問,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公文不見了」,國防部假開放真特權,對外信誓旦旦說歡迎民眾參訪,實際上卻用各種程序打回老百姓的申請。

他表示,國防部自己認證阿帕契無軍事機密,並容任內部人員胡亂非為,反而抨擊按照規定申請的民眾塞爆網路與電話,顯然軍方真的沒有國防洩密不洩密的疑慮,只有特權不特權的問題,有權有勢有通關,無權無勢沒法觀!

陳昌輝強調,國防部無視內部軍紀出問題,還試圖讓司法來替自己揹黑鍋,既然有膽召開記者會歡迎民眾參訪阿帕契,就不要設下種種程序規定阻撓申請,國防部要一視同仁給民眾「李蒨蓉般的待遇」就好!

陳昌輝說,隨著中秋節屆至,市黨部會繼續替民眾爭取並提前申請入601旅辦中秋趴,期望全民能夠一起邊烤肉邊賞月又賞阿帕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