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小黑」走失超心急 急調監視器

2015/09/02 1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林姓女子飼養的愛犬「小黑」日前在風雨黑夜當中從住家內走失,她遍尋不著,心急如焚跑到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找員警求援。由於林女無法確切說出愛犬走失的時間,員警蔡雨良先是細心安撫她情緒,隨後調閱她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鉅細靡遺尋找愛犬蹤跡。

皇天不負苦心人,蔡員總算看到關鍵畫面,原來「小黑」在風雨中被東西砸到倒臥路旁,被熱心民眾發現後通知動保處送醫救治。警方隨即聯絡動保處,得知小黑就醫醫院,林女立即破涕為笑,開心地向警方再三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