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與鬼差搶人 及時救回休克老翁

警、消人員查看林翁生息,緊急送醫,及時救回。(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消人員查看林翁生息,緊急送醫,及時救回。(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5/09/02 12:2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成功警分局都歷派出所副所長高武雄執勤發放社區警政服務季刊,途中看見1名林姓老婦獨自站在家門外,神色焦慮不知所措,趨前關心,得知林婦夫婿因高燒不退呼吸困難,已呈現休克狀況,進屋察看情況緊急,立刻通報119增援,合力將老翁抬上架送醫,幸經急救,老人家病況回穩,鬼門關前走一回。

「阿嬤,您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挨家挨戶發送社區警政季刊,高武雄途經都歷路,遠遠就看到林婦獨自站在家門外,神情慌張地原地跺步,還不停地東張西望搓揉雙手,似有危難發生,趨前詢問,林婦泛淚指稱,老公因高燒不退、呼吸困難,手腳突然變得僵硬,意識陷入昏迷,又不見左鄰右舍可求助,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得知始末,高武雄立刻進屋探視林夫,見狀況危急,立刻通報119,在救護車尚未抵達前,不斷喚叫老人家,使其保有薄弱意識,隨後跟著救護人員一起將老翁抬上擔架送醫。經急救,老翁高燒漸退,意識也恢復正常,警與鬼差搶人,及時將老人家從鬼關前救回,家屬連聲感謝,讚聲警察真是好保母。

警消人員合力將老翁抬上擔架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消人員合力將老翁抬上擔架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