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夫遭打花錢烙人 恐嚇對方挨告

2015/09/02 11:4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46歲賴姓男子發現余姓妻子在陳男家中,醋勁大發,動手毆打妻子。陳男情急之下架起賴某,讓余女逃走。陳男更拿起白鐵管毆打賴男,並將他重摔在地。賴男不滿而花錢找人恐嚇陳男,使其心生畏懼提出告訴。

檢察官調閱通訊軟體資料,證明賴姓被告確實有恐嚇陳男,而陳也承認毆打賴男,今日分別依傷害、恐嚇等罪嫌將兩人起訴。

起訴書中指出,去年底賴男發現妻子神情怪異,騎車尾隨妻子到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陳男著住處,賴男敲門要求進出查看,發現妻子竟在其他男人家中,怒不可止,大聲咆哮並拖出妻子毆打。

身材魁武的陳男見狀,立刻架開賴姓人夫,讓余婦逃離現場,雙方發生扭打,過程中陳男持白鐵管毆打賴男的腹、手部再將他舉起重摔兩次;直到余女大喊:「不要打了」,並以身體擋在兩人中間,與丈夫分別騎車離開。

賴男騎車時,想到妻子背著自己跑到其他男人家,遂推倒她的摩托車,一手勒住她的脖子,一手打電話給不知名的男子稱:「我出5萬,我老婆叫小王打我,處理…」並提供陳男地址。

余婦擔心丈夫對陳男不利,逃離後立刻打電話通知他,擔心會有人找麻煩。同日,果真有4名男子跑到陳男家,並告訴陳姓被告:「賴先生請他們來討公道,有認識附近的兄弟…」並拍下陳男門口外觀,使其心生畏懼。

賴、陳兩人隨後被叫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賴男進對著著陳比出死翹翹的手勢(食指伸直再彎曲)。賴男再傳簡訊給妻子,表示「陳xx、我花50萬也要處理這個人」、「我要他一條推(腿)」、「我要他死、死、死」,並要她轉知陳男。

檢察官認為,賴男傳訊恐嚇陳男使其心生畏懼,依恐嚇罪嫌將他起訴;另陳男持白鐵管毆打賴男部份則依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