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輕生夫妻遺書曝光 指罪魁禍首是…

輕生的李姓男子、王姓女子夫妻,留給媒體、檢察官、司法人員或媒體的遺書。(記者吳仁捷攝)

輕生的李姓男子、王姓女子夫妻,留給媒體、檢察官、司法人員或媒體的遺書。(記者吳仁捷攝)

2015/09/01 19:0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我們做厲鬼也不會讓你們夫妻好過,今天的我們並不想死,一切都是林○○及吳○○夫妻逼的…」,新莊李姓夫妻向林姓夫妻催討積欠的300萬貨款、機器款10年,無法如願而雙雙尋短。李姓夫妻兩人在遺書中指控,林家夫妻避不見面,拒絕還錢還罵李、王夫妻是瘋子,甚至開名車,吃喝玩樂照舊、打麻將,良心何在,希望社會給個公道,質疑這種人還能像沒事的人存在世間嗎?

李姓夫妻日前凌晨跑到林某新莊區工廠,李妻王女將座車停在林某的工廠前燒炭,李某伴屍4天後,在林某貨車架上吊,家屬今天替這對夫妻公布留給媒體、檢察官、林姓夫妻的遺書,替輕生的兩夫妻完成悲願,家屬痛批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因為林姓夫妻積欠300萬貨款,李姓男子在遺書中指名要林姓夫妻替他們出喪葬費。

燒炭身亡的王女說,林某有能力卻不還錢給可憐的工廠,導致夫妻走上絕路,直指罪魁禍首就是林某;家屬公布兩夫妻給媒體、檢察官、林姓夫妻的遺書內容,另外還有給法醫及司法人員、親友的5封遺書。

記者今天採訪被李姓夫妻指控欠錢不還的林家,林妻說,李姓夫妻是與丈夫接洽,她不清楚丈夫與李姓夫妻公司業務往來情形,也不認識兩夫妻。

李家夫妻的家人說,原本家人們商量低調處理,不公布姓名、相片,家祭就好,未料林妻竟說不認識,讓家屬相當憤慨,強調如果沒有關係,怎會選擇跑到林某的公司,況且李某在遺書內,也提出94年間林某開出,事後被退票的3張約70多萬貨款支票,兩家公司明明有往來,林某怎能不認帳,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