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好像我鄰居」 警6小時找到失蹤男

李姓男子獲知父親去世噩耗,十分哀傷。(記者李忠憲翻攝)

李姓男子獲知父親去世噩耗,十分哀傷。(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5/09/01 17:27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一名老婦人上月30日到豐原分局豐洲派出所報案求助,她表示,40歲李姓兒子疑因借錢給朋友卻要不回來,心情不佳,便不告而別,家人連繫不上他,兩周前已通報協尋人口。他父親日前車禍往生,即將出殯,希望警方能協助找到他,請他回台東老家見父親最後一面。

豐洲派出所副所長薛進富得知後特別留意,在派出所內持續查看相關資訊,盼能找到李男下落的蛛絲馬跡。家住派出所附近,同分局交通組警員賴易德路過到派出所坐,發現副所長正在看資料,他多看一眼後驚呼,「他好像我鄰居!」

薛進富得知,立刻與員警前往附近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李男騎乘一台白色小折自行車,終於在神岡區五權路發現小折,警方透過房東開啟公寓大門,來到李男房門外敲門,才找到李男,並當場告知父親去世的消息。

李男當場錯愕,不發一語,回派出所時面露哀傷。警方除協助撤銷失蹤人口,也聯繫家屬北上,將李男帶回老家,見父親最後一面以盡孝道,家屬也對警方能在6小時內找到人,深表感謝。

警方順利找到李男租屋處,當場告知他父親去世噩耗。(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順利找到李男租屋處,當場告知他父親去世噩耗。(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