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府才宣布禁止進入 夢幻沙灘驚見浮屍

夢幻沙灘發現浮屍,岸巡四二大隊及員警前往打撈。(記者鄭旭凱攝)

夢幻沙灘發現浮屍,岸巡四二大隊及員警前往打撈。(記者鄭旭凱攝)

2015/09/01 16:31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日前縣府宣布禁止遊客進入夢幻沙灘,引起支持和反對推廣夢幻沙灘成為台西觀光景點的鄉民爭論,昨天傍晚一名遊客在夢幻沙灘旁消波塊發現一具浮屍,勢必再次引爆爭議。

台西有才寮大排出海口新生灘地,每到黃昏時彩霞滿天,吸引許多遊客和情侶前往欣賞落日,被取名為夢幻沙灘,不少台西鄉民寄予厚望,認為該處沙灘能帶動台西的觀光熱潮,不料雲林縣政府7月初宣佈將夢幻沙灘列為危險海域,禁止遊客從事各項活動,原因即是該處沙灘曾發生溺水事件。

昨天傍晚一名遊客前往夢幻沙灘遊玩時,在附近消波塊發現一具女屍,台西消防隊與岸巡四二大隊獲報後前往處理,但在其身找不到證件,附近也沒交通工具。警方公布其特徵,年齡約40至50歲,身高約150多公分,穿著黑色白點衣服,僅著素色內褲,警方呼籲,家中有失蹤女子可前往台西崙豐派出所指認。

夢幻沙灘的夕陽美景。(記者鄭旭凱翻攝)

夢幻沙灘的夕陽美景。(記者鄭旭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