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損友借錢又倒會 男背債1500萬割腕尋短

員警趕抵曾男投宿的摩鐵,發現他喝了烈酒後割腕尋短。(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趕抵曾男投宿的摩鐵,發現他喝了烈酒後割腕尋短。(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9/01 15: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經商的曾姓男子前陣子好心借給朋友5百萬元周轉,未料錢還沒拿回來竟又被對方倒會一千萬元,一下子就負債1500萬元頓時人生從彩色變黑白,萬念俱灰的他前晚跑到摩鐵喝了烈酒後割腕尋短,幸好酒醉時曾迷迷糊糊打電話給櫃台自己不想活了,警方及時趕到救出躺在血泊中的曾男,撿回一命。

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陳文龍與施建銓前晚巡邏途中接獲轄內一家汽車旅館報案,指一名住宿的46歲曾姓子以電話告訴櫃台房務人員自己不想活了,員警趕抵時發現曾男喝了大量的烈酒後割腕自殺,倒臥在房間血泊中,還尚有一絲氣息。

員警立即通報消防局配合救護人員將奄奄一息的曾男緊急送醫,經搶救後幸無生命危險,家屬向警方說,經商的曾男原本經濟狀況不錯,但講義氣的他前陣子借給朋友500萬元,沒還不打緊,接下來竟被可惡的對方又倒會1000萬元,導致一下子就負債1500萬。

且朋友欠債後即失聯,曾男生活頓時陷入困難,雖然家人不曾責怪他,但他也許認為無顏面對家人,想要一死了之,當晚對家人說要外出找朋友,家人不以為意,沒想到竟然做出糊塗事。

家屬對於警方在黃金救援時間迅速趕赴挽救曾男寶貴生命表達感謝,承諾會好好陪伴在曾男身邊,鼓勵他勇敢面對困境,不要再輕易做出傻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迅速將躺在血泊的曾男救出送醫,救回一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迅速將躺在血泊的曾男救出送醫,救回一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