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印度人替女室友彩繪 被控摸上大腿挨告

2015/09/01 14:3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一名美籍印度人帶著2名幼子來台學中文,卻被分租套房的美國籍女子控訴,指印男趁替她彩繪左腳踝之際,多次將手上提觸摸大腿,還趁她站起時從後熊抱,憤而控告印男涉嫌性騷擾,印男赴台北地檢署應訊後原被限制出境,但他稱母親病危過世,急於返鄉探親,後以10萬元與對方達成和解,並當庭道歉,檢察官因而將他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該名美籍女子在國小擔任教師,於北市文山區承租套房,印男則帶著2名幼子在同層的其他套房居住,雙方彼此認識,曾聊到印度彩繪,印男向美女說他略有涉略,雙方於是相約8月8日當晚在公共空間的客廳採繪,當時印男的2名幼子已熟睡。

美籍女子指控,印男先替她彩繪雙手,當時都沒有什麼異狀,但後來印男替她彩繪左腳踝時,卻將手上提,趁機觸碰她的大腿,她原以為印男誤觸,不以為意,不料對方卻多次如此,令她感到非常不舒服,更扯的是,當她起身要離開時,印男竟趁機從後熊抱住她,隨即上下其手,她嚇得掙脫逃離,在房東陪同嚇下對印男提出性騷擾告訴,印男出庭後被限制出境。

事後,印男透過律師遞狀,向檢察官表示自己在印度的母親病危,而後又說已過世了,他急於回家奔喪,希望檢察官能解除他限制出境;檢察官半信半疑,傳喚美籍女子出庭,告知她印男情況,而後美女願意以10萬元與對方和解,檢察官因而將印男不起訴。

據悉,印男在獲不起訴後,卻更改行程,將飛往印度的機票改為飛美,也讓她母親是否真的過世一事成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