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佯裝還債卻槍殺債主 地方角頭中槍身亡

警方封鎖線現場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封鎖線現場調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9/01 11:1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今日凌晨1時許驚傳槍響,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位於新莊區自立街上有名男子疑似遭槍殺,左胸口中彈,倒臥在大馬路旁,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開槍的兇嫌已逃逸無蹤,緊急將男子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治療,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嫌犯疑似積欠死者400多萬的債務談不攏,因而設局行兇,警方目前已鎖定54歲許姓嫌犯,全力追查中。

警方調查,死者是有毒品前科、黑道背景的35歲男子黃紹峻,綽號「阿判」,他與許嫌相互熟識,許嫌因沉迷賭博,因而積欠黃男400多萬的賭債將近半年,昨日晚間許嫌佯裝要先償還30萬,與黃男相約在新莊區自立街,黃男不疑有他,與另名呂姓男友人開車赴約。

不料黃男一下車隨即遭到許嫌持槍從後射殺,呂男聽聞槍聲,趁隙逃亡,嫌犯不肯罷休,還從後追趕近100公尺並沿路射殺,最後未果才騎乘重型機車逃逸;鄰居聽聞「砰、砰、砰」的連續7聲巨響,立即出外查看,發現黃男左胸中彈,嚇得趕緊報案,黃男雖被緊急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立即封鎖現場調查,在現場發現7顆彈殼,其中2發還未擊發,調閱周邊監視器,以車牌追查,目前已鎖定行兇的許嫌,另警方調查過程中,有消息傳出,死者為天道盟不倒會新莊分會會長,幫派內已懸賞百萬元緝凶,但警方表示,據查黃男雖有黑道背景,但非列管對象,是否為地方角頭,有待調查。

相關影音

黃男在馬路上當街射殺,圖為現場空景。(記者曾健銘攝)

黃男在馬路上當街射殺,圖為現場空景。(記者曾健銘攝)

公寓大門門把遭子彈波及。(記者曾健銘攝)

公寓大門門把遭子彈波及。(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