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車國道追撞 運鈔車翻覆 釀6傷1命危!

「立保保全」運鈔車翻覆,2名保全員持甩棍警戒。(記者湯世名攝)

「立保保全」運鈔車翻覆,2名保全員持甩棍警戒。(記者湯世名攝)

2015/08/31 15:3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國道大追撞!中山高速公路彰化北上路段今天下午驚傳8輛車追撞的連環大車禍,其中2輛車幾乎被撞成廢鐵,共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2人一度夾在車內,消防與國道警方據報馳援,將傷者送醫急救,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8輛車當中有1輛「立保保全」運鈔車翻覆,保全員如臨大敵持甩棍警戒,車內是否有大筆現金等貴重物品,保全不願說明,肇事原因警方研判疑天雨路滑肇禍,進一步釐清。

運鈔車翻覆保全員如臨大敵警戒

中山高北上190公里處今天中午1時15分許傳出連環翻車車禍,包括「立保保全」運鈔車在內的8輛大小車輛撞成一團,運鈔車甚至翻覆在車道上,另2輛轎車則被撞成廢鐵,其中1輛甚至因撞擊力道猛烈而往前衝了數十公尺遠,駕駛夾在車內受困,肇事現場有保險桿、碎玻璃、車輛零件,一片狼藉。

國道三隊、彰化縣消防局據報派出大批人員趕抵現場,以破壞器材將其中2輛被撞毀的轎車內乘員救出車外,連同其它車輛成員共7名傷患送醫急救,其中2人傷勢較為嚴重,當中還有1人插管急救,有生命危險。

被撞的第一輛車駕駛指出,當時他開車行駛在北上車道,當時現場是一處分流道,他們突然被後方車輛追撞後立即停車,沒想到後方竟然撞成一團;其他車輛駕駛也對事發原因感到一頭霧水,僅說希望警方趕快查明肇事原因。

該輛「立保保全」運鈔車的兩名乘員則持甩棍在現場警戒,對於肇事原因低調不願說明,運鈔車內是否載有現金也不願說明。

拖吊車將被撞的車輛拖吊上車後載離現場,後方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之遠。

國道三隊警方表示,當時下著大雨,這起車禍疑因天雨路滑造成,但也可能是未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而釀禍,確實肇事禍首是那一輛車及肇事原因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