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酒駕闖紅燈撞小黃 被送法辦還得賠2車行

小黃的車頭幾乎全毀,運將輕微擦挫傷。(記者黃良傑翻攝)

小黃的車頭幾乎全毀,運將輕微擦挫傷。(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8/31 14: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又見酒駕肇事!韓姓男子租車酒駕闖紅燈,在新興區路口與小黃擦撞,韓男酒測值達0.47,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但韓男闖禍後避不見面,警方今協助租車行和小黃司今找人出面調解。

警方調查,五福二所於23日凌晨獲報,新興區五福、林森路口有車禍事故發生,員警到場發現陳姓司機駕駛的小黃停於路中,車頭幾近全毀,另一輛肇事自小客車,衝撞路旁交通號誌路牌,橫跨於人行道上。

警方調閱兩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自小客車駕駛韓男(52歲)闖紅燈肇事,他下車站在車旁一臉懊惱,員警詢問時聞到身上濃濃酒味,立刻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達0.47。

小黃陳姓駕駛手肘擦傷、頸部挫傷,所幸和車內乘客均無大礙;韓男供稱,當天凌晨與朋友人在鳳山區卡拉OK店飲酒,本打算到新興區的酒吧續攤,但行經新興區五福林森路口時遇紅燈,他停下車見四下無人,才踩油闖紅燈,不料竟撞上計程車。

韓男肇事後原本後悔,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因事後卻遲未出面協調賠,租車行和計程車行今天請求警方協助,終於找到韓男出面解決2車車損,所長柯伯勳表示,韓男涉嫌酒駕不僅被送辦,還得負擔巨額賠償,實在是得不償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男子酒駕闖紅燈撞小黃,被送法辦還得賠2車行。(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酒駕闖紅燈撞小黃,被送法辦還得賠2車行。(記者黃良傑翻攝)

肇事的自小客車還撞歪路旁號誌桿,經查自小客車也是租來的。(記者黃良傑翻攝)

肇事的自小客車還撞歪路旁號誌桿,經查自小客車也是租來的。(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