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三床戰摩鐵 離開時被妻子堵到

2015/08/31 13:37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一名已婚的孫姓科技新貴,結識同公司40歲王姓女作業員,孫男背著妻子和王女發生不倫戀,去年9月2人還相揪摩鐵床戰,離開時卻被孫男妻子逮個正著,怒告2人妨害家庭,事後孫妻為求家庭和諧對丈夫撤告,新竹地院今判王女有期徒刑3月。

判決書指出,孫男在一家科技公司任職,王女則在同間公司擔任作業員,2人意外「天雷勾動地火」,發展出不倫戀,去年9月某日傍晚,孫男開車載王女前往明湖路一間摩鐵纏綿,沒想到孫妻卻帶著員警去抓姦,趁2人歡度完準備離去時,於摩鐵大門圍堵孫男、王女,並摩鐵房內發現用過的保險套,鑑定後在保險套內側檢出孫男DNA,外側則檢出王女DNA。

檢警偵查時,王女起初失口否認犯行,辯稱因頭痛,孫男才開車將她載往摩鐵休息,直到法院審理時才和孫男雙雙坦承曾在摩鐵內發生性行為。

法官認,王女明知孫男是有婦之夫,竟不潔身自愛,無視婚姻制度與善良風俗,為滿足一己私慾和孫男發生性關係,不但破壞孫妻家庭、婚姻和諧,也對她的身心造成創傷、痛苦,且未與孫妻達成和解,加上檢警蒐證帶有2人DNA的保險套,證據確鑿,因此依相姦罪判王女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