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男教師成痴漢 性騷擾智障兄弟

2015/08/31 13:3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具有碩士學位,擔任教職達30年的陳姓退休國小教師,去年行經台中市南屯區,見一對智力障礙的兄弟在工作,竟伸手撫摸「尿尿的地方」與臀部,陳男辯稱當時是關心2人,拍背部表達鼓勵,但台中高分院不採信,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決拘役85日,全案確定不能上訴。

判決書指出,年約65歲的陳姓男子具有碩士學位,國小教師退休,去年7月26日下午行經2人從事資源回收的住處,先伸手摸哥哥的生殖器,又伸手想摸弟弟,弟弟趕緊閃躲,仍被摸到臀部,不料,卻被這對兄弟的父親目睹而提出告訴。

法院審理時,陳男辯稱,他當天參加喜宴喝一點酒,見兄弟在大太陽下工作辛苦,基於善意拍背部說「乖,加油」,純粹是鼓勵他們,沒有碰觸到生殖器或臀部,且拍完他就離開了,此時兄弟的父親追出來,說他的2個兒子嚇到,要一起去派出所備案。

不過,法院卻發現陳男說詞前後不一,他於法院審理時否認碰觸到臀部等隱私部位,但警訊中卻坦承拍打兄弟的屁股,還用台語解釋說,是「打屁股皮」,據此認定陳男性騷擾2名未成年的智力障礙男孩,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85日確定,可易科罰金8萬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