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疑被債逼死 鄰居:工廠遭法拍後就不知去向

李男位於土城的公司舊址,現已轉做金屬沖床。(記者余衡攝)

李男位於土城的公司舊址,現已轉做金屬沖床。(記者余衡攝)

2015/08/31 13:3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李姓、王姓夫妻檔,今晨被人發現在新北市新莊區1間工廠附近自殺身亡,警方追查死因發現,夫妻檔疑因債務問題想不開,並查出李男曾於新北市土城區開設塑膠工廠,但多年前已歇業,與經濟部公司登記資料大致相符,目前該處轉手給王姓男子經營金屬沖床。

王男表示,他94年間透過法拍買下李男廠房,當時聽聞李男負債近3千萬,法拍金額大約只夠填補一半資金缺口,且他得標後李男遲遲沒有搬走,雙方協議由王男補貼13萬搬遷費後才肯離開,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收到署名給李男的欠稅通知及銀行信件。

鄰居說,大約8、9年前曾聽說李男財務周轉不靈,廠房法拍獲得1千多萬仍不夠清償,後來他隨妻子搬離後雙方漸少聯絡,目前已不知去向。鄰居還提到,夫妻倆給人印象謙和有禮,看到人都會點頭微笑,但行事做風低調的兩人鮮少談論公司及家庭狀況,對外互動除生意往來外稱不上熱絡,聽聞兩人輕生震驚不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李男公司登記資料與鄰居說法大致相符(記者余衡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李男公司登記資料與鄰居說法大致相符(記者余衡翻攝自經濟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