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廣場自焚男 曾說:最近很累

2015/08/31 11:2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今日凌晨在自由廣場潑灑汽油自焚的不明男子,警方已查出是24歲的姜姓攝影師助理。

警方指出,姜男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的某影視公司任職,初步清查並無女友。但根據公司負責人向警方表示,姜男近期向主管表示「自己最近很累了」,但未明確說明原因。

姜男自焚的動機,警方尚不清楚,仍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是根據姜男身上沒被焚毀的一串鑰匙,找出其中一把機車鎖匙,逐一比對自由廣場旁停放的機車,果然找到姜男的機車,並在車箱內發現對方身分證件,證明是姜男。

姜男父母也自桃園龍潭趕到醫院探視,確認是自已的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