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只因一張SIM卡 男子夥同友人強盜性侵

警方逮獲李嫌並起出贓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逮獲李嫌並起出贓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8/31 12: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李姓男子得知吳姓友人與郭姓房仲有借用手機SIM卡之糾紛,竟持甩棍及電擊棒強盜郭與陳姓女友身上財物,李嫌還擄走陳女達19小時,並指姦她下體得逞,警方先後逮捕吳、李2嫌依強盜、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本月20日接獲報案,31歲郭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他租賃的車輛遭26歲李嫌(有竊盜、毒品前科)及31歲吳嫌(搶奪等前科)強行開走,2嫌分持預藏之甩棍及電擊棒,逼迫郭與28歲陳姓女友交付身上的財物,包括現金3000多元、龍鱗石手鍊、手機2支、玉質比丘戒、手環、房屋地契、戶口名簿、印鑑等物品。

吳嫌負責控制郭男,李嫌則強押陳女上車離開現場,並控制陳女長達19小時,期間見她頗具姿色,竟心生歹念,在車上強行要脫陳女衣褲,被害人極力抵抗,李嫌以手指指姦被害人下體得逞。

陳女20日晚間9點遭釋放後,報警完成驗傷,但因心情不穩,直到24日才完成筆錄,警方受理後,25日就將吳嫌拘提到案,李嫌開著搶來的租賃的車輛四處躲藏,27日在仁武區被警方逮捕到案,警方並起獲作案用的甩棍、電擊棒、摺疊刀等及相關贓證物,但李否認指姦被害人。

全案調查後,仍依強盜、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影音(由警方提供)

警方起獲作案用的甩棍、電擊棒、摺疊刀等及相關贓證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起獲作案用的甩棍、電擊棒、摺疊刀等及相關贓證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