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見有人雕刻大GG 男子竟將木屌...

2015/08/30 16:11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55歲李姓男子去年騎車經過基隆市七堵區華新二路友蚋山區石公潭風景區,見60歲陳男坐在一旁雕刻,定神一瞧,竟是隻根達25公分、直徑3公分的木陽具,在旁的詹男還稱讚「好漂亮」。

李男認為有礙觀瞻,以欣賞之名向陳男借陽具,未料一拿到手大罵「這是公共場所,怎麼可以有這種東西」,接著就把它丟入身後的友蚋溪中,陳男目睹辛苦雕刻的作品竟遭棄之,趕緊衝下溪找木屌,但它已隨著滾滾溪水向東流,一去不復返。

悲憤難耐的陳男氣得朝李揮拳,旁邊的朱姓男子見狀趕緊勸架,沒想到陳男誤以為朱男與李男同夥,順手抄起鐵鎚當武器揮舞,試圖攻擊兩人,而朱男則拿出塑膠椅回擊,事後陳男怒對李男提出殺人未遂及毀損告訴。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為,當時拿起塑膠椅回擊的是朱男,而非李男,因此李不涉殺人未遂罪,不予起訴;而李男確有將假陽具丟棄溪中之舉,陳男亦遍尋不著,毀損器物罪明確,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