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姐疑似嫌髒臭踹死雙胞胎妹妹

安女與蔡姓男友遭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安女與蔡姓男友遭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2015/08/30 11:5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人倫悲劇!新北市新莊區1名罹患癲癇的31歲安姓女子,2年前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生活起居必須仰賴其雙胞胎姐姐照料,但其胞姐長期照料下,疑似心力交瘁,開始對安女施暴,昨晚2人又發生口角,姐姐竟夥同蔡姓男友持衣架、畚箕握柄痛毆安女,並朝其胸口猛踹,失手將雙胞胎妹妹打死,2人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27日上午,安女將住家環境搞得髒亂不堪,姐姐遂夥同蔡姓男友持衣架、掃把痛毆安女,2人施暴後還不以為意,隨即至高雄辦事;直至昨日下午6時許返家,2人返家後發現安女倒臥浴室,疑似又便溺在身上,渾身散發惡臭,心生不悅後又對其大打出手,甚至朝其胸口猛踹,安女當下昏迷不醒,2人驚覺不妙,才緊急將她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由於安女的身上有新舊傷痕,院方懷疑有家暴之情事,遂通報新莊警方,警方獲報後將姐姐與蔡男帶回警局偵訊;初步偵訊2人坦承犯案,姐姐供稱是因不滿胞妹生活習慣差,才會動手打人,不料失手打死親生妹妹,警方訊後將依傷害致死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死因仍待報驗釐清。

相關影音

套房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套房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