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iPhone 6假結帳真行竊 逃出店門就被警察逮到

男子假結帳真行竊想偷走iPhone 6,落跑時才跑出店門就被警察逮到。(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男子假結帳真行竊想偷走iPhone 6,落跑時才跑出店門就被警察逮到。(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2015/08/29 21:4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1歲蕭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八德路上某3C量販店,假裝要購買要價2萬9千元、當紅的iPhone 6Plus手機,還故意拿到櫃檯前排隊假裝結帳;他以為店員沒注意到他,趁著人潮「脫隊」並偷走手機。但林姓店員早已注意到他,見他沒結帳就想離開,立即拔腿追上他。

蕭偷到手機後跑出店外想逃逸,卻剛好遇上巡邏警方將他逮個正著。他被逮後,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想偷手機變賣,隨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