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5歲男童「你腦袋裝大便嗎?」女師判刑3月

補習班呂姓女老師,2年前多次對當時年僅5歲的江姓男童打頭、捏耳,還當著全班面前罵江童「你的腦袋瓜是裝大便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補習班呂姓女老師,2年前多次對當時年僅5歲的江姓男童打頭、捏耳,還當著全班面前罵江童「你的腦袋瓜是裝大便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8/29 16:1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私立美語短期補習班呂姓女老師,2年前多次對當時年僅5歲的江姓男童打頭、捏耳,還當著全班面前罵江童「你的腦袋瓜是裝大便嗎?」,有男童悄悄拿手機拍下在一年多後Po上臉書,江童爸爸得知後怒告女老師,由於傷害部分沒有驗傷舉證,桃園地院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強暴侮辱罪,判處女老師3個月徒刑。

判決指出,呂姓女老師在民國102年6月間,多次對江童打頭、捏耳,當著全班面前罵江童:「你們知道我給他多少時間嗎?你道喔?少說也有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他從入班到現在一個月」、「ㄅㄆㄇ這樣寫,寫半天,最後還是不會,昨天也不會,今天也不會」、「他們中班來的,有沒有誰像你這樣子?有沒有可憐哪」、「我們寫幾次了!剛剛下午就已經寫一次了」、「我說你的腦袋瓜是裝大便嗎?」

其他男童拿手機拍下女老師罵江童的話語,直到隔年9月3日將影片Po上臉書,江童的爸爸才知兒子在補習班的狀況,由於事隔已久傷害部分無法驗傷舉證,但女老師罵人行為有影片為證,桃園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強暴侮辱罪,判處女老師3個月徒刑,事發後女老師已離開教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