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傷女疑尋短坐排水道旁 警情急下水救人

吳姓女子因為情傷,坐在大圳排水道口。(記者李容萍翻攝)

吳姓女子因為情傷,坐在大圳排水道口。(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5/08/29 15:2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39歲吳姓女子,今天凌晨和男友吵架,傷心的吳女獨自離開返回租屋處,男友怕其發生意外報警,轄區普仁派出所4名警員到吳女租屋處附近搜尋,最後在新中北路水圳旁聽到啜泣聲,沿著聲音,找到坐在水圳排水道口的吳女,所幸吳女只有輕微擦傷、嗆水及失溫,家人趕到醫院後感謝警方救人。

普仁所警員黃任民、吳秉倫、楊順為及林坤暉獲報吳女可能尋短後,立即前往租屋處找人未果,隨即騎車分頭在附近找尋,結果在新中北路上忽然聽聞到泣聲,便下車查看,且循聲沿著水圳旁的草叢,尋找終於找到坐在排水道口不斷流淚的吳女。

4警隨即上前安撫請吳女先離開水圳,但已渾身溼透的吳女不顧警方勸說,竟朝水圳涵管深處走去,因昨天傍晚大雨造成圳溝內水流湍急,吳女突然在洞內踩空滑倒並跌入暗管1公尺水深處,4警見狀,顧不得身上的警用裝備立即跳入涵洞內搶救吳女。

警方調查,吳女是因與男友吵架,且男友提出分手,才在今天凌晨獨自走到新中北路上的水圳,所幸男友發現有異報警,成功挽救吳女生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吳姓女子走向排水道走掉落暗管。(記者李容萍翻攝)

吳姓女子走向排水道走掉落暗管。(記者李容萍翻攝)

吳姓女子被救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吳姓女子被救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