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聘外勞照顧智障兒 卻附帶為他打手槍

2015/08/29 13:4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請外勞擦洗身體可包括「打手槍」嗎?林男雇請印尼外勞來台照顧智障兒子,因本身有慢性腎衰竭及尿毒症,也要求外勞一併為他擦拭身體,不料兩度抓外勞的手為他「打手槍」,依趁機猥褻罪判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林男雇請印尼籍成年看護工甲女來台照顧罹有重度智能障礙兒子,102年1月7日入境與林男夫妻、兒子同住中市西屯區住處,負責照顧其子,因林男罹有慢性腎衰竭、糖尿病與視網膜病變等,同年2月間起,要求甲女也為林男按摩身體,甲女不敢拒絕。

不料,同3月31日在1樓房間,甲女幫林男按摩,林抓甲女的手示範為他按摩生殖器(俗稱打手槍),甲女不敢拒絕,就在棉被內為他打手槍,至手上濕濕、黏黏才停止。

同年4月7日也在1樓房間內,同樣利用按摩時間,又要求再次為他打手槍一次。甲女稱林男沒有很勃起,但都有流出精液。

甲女向仲介公司翻譯人員反應上情,並向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已改制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955外籍保護專線,請求協助,警方介入調查。

本案林男原本已坦承犯行,當庭一次給予被害人6萬元和解,希望得到緩刑,但後來翻供辯稱其眼睛看不見,罹患糖尿病也在洗腎,生殖器都壞掉了,無法射精、勃起,甲女是為錢才提告。

但法官認為甲女陳述過程詳細,加上仲介公司翻譯人員作證、保護專線內容陳述相符,還提供擦拭、留有林男精液的衛生紙,被告所辯不足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