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深夜新市傳意外 區間車撞死機車女騎士

區間車無法繼續行駛,暫停在鐵軌上。(記者林孟婷攝)

區間車無法繼續行駛,暫停在鐵軌上。(記者林孟婷攝)

2015/08/29 00:2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晚間22點19分一列從斗六開往屏東的3231次區間車,行經善化與新市間東正線344公里99公尺處,位於新市區民族路平交道處,撞到一名顏姓機車女騎士,顏女當場身亡。

該輛區間車行經新市區民族路平交道處時疑擦撞到顏女,導致顏女撞飛近4公尺,慘死在平交道旁的橋墩,機車則被撞得碎裂,附近的平交道進行管制。

該起意外導致該輛區間車無法繼續行駛,車上旅客則是搭乘其他列車接駁,鐵路警察封鎖現場以釐清意外事故的發生原因,附近的平交道路口則是進行管制、封閉。

許多不知情的民眾一直在平交道前等待,看到平交道柵欄遲未拉上覺得很奇怪,也有民眾不耐等候繞路而行,附近交通一度出現混亂。

相關影片請見:

平交道路口管制,許多民眾等候。(記者林孟婷攝)

平交道路口管制,許多民眾等候。(記者林孟婷攝)

事故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鐵路警察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記者林孟婷攝)

事故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鐵路警察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