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有這麼急嗎?女駕駛衝撞員警逃逸被逮

紅色自小客未懸掛牌照行經逢甲商圈時遇警攔查逃竄,警拔槍遏止才停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紅色自小客未懸掛牌照行經逢甲商圈時遇警攔查逃竄,警拔槍遏止才停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28 16: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趙姓女子今天駕駛未懸掛牌照的自小客行經逢甲商圈時遇警攔查,她非但不停車還衝撞員警逃竄隨後被拔槍喝止的警方攔下,警方發現車內有木炭懷疑她要輕生,但趙女一下說是要搬家,一下說是牙痛趕著看牙醫才衝撞員警,警方見她精神狀況不穩定先將她強制送醫,再進一步釐清原因究責。

台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今天上午10點多巡邏行經逢甲商圈內時,發現一部前後均未懸掛車牌的紅色馬自達轎車左轉逢甲路往青海路方向行駛,員警直覺有異立即騎警用機車沿後尾追,並多次鳴笛示意停車受檢。

未料該車30歲的趙姓女駕駛不僅不願配合還衝撞員警,幸好員警反應機敏閃避得宜,未造成身體傷害,最後員警在逢甲路260號前超過自小客,立即下車拔槍喝止,才結束這段驚險追查,過程中幸未造成重大傷害,但警用機車也因該車衝撞致左邊剎車手把斷裂、排氣管防燙蓋刮痕。

此時被迫停車的趙女在內不斷痛哭還講手機,員警檢視車內物品發現載有許多家當,其中還有一包木炭,研判趙女有輕生念頭立即採取強制保護管束的作法,但趙女先是表示因搬家才將物品搬上車內,接著又說因牙痛趕著看牙醫,對於為何衝撞員警等問題,一概不回應。

員警見她情緒相當不穩定,只得先戒護她就醫,等她情緒平復後再追究相關妨礙公務刑責。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自小客因衝撞警用機車,車身還有明顯擦痕。(記者許國楨翻攝)

自小客因衝撞警用機車,車身還有明顯擦痕。(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