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城議員補選賄聲賄影 參選人赴地檢署陳情盼加強查察

頭城鎮縣議員補選參選人林正芳與時代力量林峰正、東吳大學教授徐永明前往地檢署陳情。(記者簡惠茹攝)

頭城鎮縣議員補選參選人林正芳與時代力量林峰正、東吳大學教授徐永明前往地檢署陳情。(記者簡惠茹攝)

2015/08/28 15:17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頭城議員補選參選人林正芳今天上午帶著陳情書到宜蘭地檢署,請地檢署嚴格查察賄選,端正選風,還給頭城清淨的政治文化。林正芳說,從參選以來不斷聽到賄選傳聞,希望地檢署更嚴格查察。主任檢察官沈念祖表示,檢方上週已經拜訪過礁溪分局請警方加強查緝。

頭城鎮縣議員補選參選人林正芳、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副隊長林峰正和東吳大學教授徐永明今天上午10點在宜蘭地檢署陳情,林正芳表示,競選過程中發現許多賄選的傳聞,一票1000元到3000元都有,之前也有跟地檢署反應,但是地檢署要求提供具體的人、事、時、地、物,作為參選人忙於競選,實在很難再擔任查賄選的角色,希望地檢署能負起責任。

林正芳表示,這次頭城鎮議員補選也是因賄選問題而起,希望藉由這次參選,帶來新的政治風氣,用政見讓民眾支持參政,如果這樣的作法比不過綁樁賄選,將是很遺憾的事情,此外,透過這次參選,也希望幫時代力量拓展地方力量,讓政治改革從地方上開始做起。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表示, 8月19日已經拜訪過礁溪分局,請警方加強查緝賄選,警方也表示積極佈線中,對於頭城鎮議員補選一事,地檢署積極查辦中,警方也有搜查到一些情資,等到成熟階段警方呈報後,檢察官會再指揮偵辦。

頭城議員補選參選人林正芳到地檢署陳情。(記者簡惠茹攝)

頭城議員補選參選人林正芳到地檢署陳情。(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