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油漆共犯 換來拘役55日

2015/08/28 14:1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陳繹丞、蔡文豪等5、6人,102年2月7日分乘兩部小客車,晚間到逢甲夜市文華路販售「寵物衣服」的兩家商攤,以紅色、橘色油漆及噴漆致衣物皆不堪販售,店家及路監視器都拍到,4人各判拘役55日,蔡文豪坦承一起去,辯稱沒潑漆,法官仍依共犯判刑。

判決書指出,陳繹丞受綽號「ALLEN」之託,要他去找人向位於逢甲夜市文華路21號、85號,兩家都是販售「寵物衣服」之攤商。

陳某招集蔡文豪、徐夏淵、蔡勝皇及數名不詳姓名男子,分乘兩部小客車,要求徐、蔡一併購買油漆、噴漆到場,102年2月7日晚間11時許,在逢甲夜市旁集合,兩部車先到文華路21號,不分青紅皂白就往攤子、衣物潑灑,隨即又到85號潑灑,導致兩家的商品髒汙,無法販售。

被害人報警後,經調閱商家及路口監視器,逐一找到嫌犯,其中蔡文豪否認犯行,他坦承有到現場,但沒拿油漆潑,可是法官發現他在現場,還下車協助拉扯衣服,事後也是他開車載同夥離去,依共犯一起各判拘役5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