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強號撞死人 鐵路斗南段單線運轉

警方在事故現場發現一雙擺放整齊的拖鞋。(記者黃淑莉攝)

警方在事故現場發現一雙擺放整齊的拖鞋。(記者黃淑莉攝)

2015/08/24 22:5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台鐵南下145次自強號今晚於斗南下庄平交道附近撞死一名民眾,現場屍塊散落一地,檢警封閉現場搜尋,鐵路斗南段目前僅維持單線運轉。

鐵路警方指出,今晚9點38分,台鐵南下145次自強號行經事發路段時,司機員感覺「撞到異物」,遂停車察看,在距離事故現場約450公尺處將列車停下後,往回程沿途察看,不久,即在列車後方發現一具殘破的下半截屍身,立即通報警方。

警方與當地消防隊趕到現場後,消防隊員沿鐵道邊緣搜尋,發現沿途屍塊、內臟、腦漿散落一地,死者身份、性別均無法辨識;警方則在事發現場附近發現一雙擺放整齊、疑似死者留下的拖鞋。

事發之後,鐵路斗南段交通中斷,台鐵先派出一列莒光號,將145次列車上旅客接駁南下,現場東正線目前仍封閉中,鐵路斗南段暫時僅維持單線、雙向運轉。

事故現場血跡斑斑。(記者黃淑莉攝)

事故現場血跡斑斑。(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