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娘喂!雞隻莫名失蹤... 原來是「牠」幹的!

網友在檳榔園內發現巨型蜘蛛,並強調是真的。(圖擷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網友在檳榔園內發現巨型蜘蛛,並強調是真的。(圖擷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2015/08/22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娘喂!嚇死人!有網友在屏東萬巒的一處檳榔園內,發現了一隻體型與雞隻差不多大小的超大蜘蛛,而死掉的雞正卡在牠的巨大蜘蛛網上,淪為盤中飧。

網友在《花蓮同鄉會》臉書粉絲專頁中PO文,表示雞隻飼主最近發現雞一隻隻消失不見,正愁找不到原因時,便在檳榔園內發現了「真兇」。一隻棕色羽毛的雞被卡在織於兩棵檳榔樹間的巨型蜘蛛網上,而織網的蜘蛛,體型大的驚人。

照片一PO網,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質疑造假,「真的假的 這PS的吧」、「太扯」、「這不是真的」,但原PO特地回應「照片是真的,地點在萬巒檳榔園內」。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是一隻小鳥,是因為拍攝角度問題,才被誇大」,另有網友則說,「這是抓鏡頭角度拍的,這不是雞」

一位蕭姓網友,則在8月26日凌晨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這張是被人家盜用的,他才是拍這張照片的原作者,並說明拍攝地點是在南投水里,畫面中的則是一隻鳥,並非一開始傳聞的雞,還幽默的留言「你家屏東雞被吃關我們水里蜘蛛啥事!」

(2015/08/26 03:36更新)

一名蕭姓網友則在《爆料公社》中留言,表示這照片是在南投水里拍攝,畫面中的是鳥而不是雞。(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蕭姓網友則在《爆料公社》中留言,表示這照片是在南投水里拍攝,畫面中的是鳥而不是雞。(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