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畢耀遠神父相見歡 互贈禮物笑開懷 (影音)

蔡英文(後排左三)拜訪畢耀遠神父(前左),應謝神父對台灣偏鄉醫療貢獻。(記者林國賢攝)

蔡英文(後排左三)拜訪畢耀遠神父(前左),應謝神父對台灣偏鄉醫療貢獻。(記者林國賢攝)

2015/08/21 16:2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虎尾若瑟醫拜會畢耀遠神父,代表台灣人感謝畢神父對偏鄉醫療付出與貢獻;畢耀遠回贈蔡英文「樹型紓壓按摩器」,紓解忙碌選戰造成疲勞。

蔡英文下午2時30分許抵達若瑟醫院,她表示,畢耀遠神父年輕時就到雲林偏鄉服務,與松喬神父攜手創辦若瑟醫院,全心全力投資偏鄉醫療服務,及醫護人員網絡建立,對台灣有卓著貢獻,她特別代表台灣人感謝他的貢獻。

蔡英文特別準備畢耀遠神父最喜歡的巧克力,93歲的畢神父開心接過,畢耀遠神父則回贈若瑟醫院60週年慶製作的樹型按摩棒器,親切地指導小英使用方法,兩人相見歡。

畢耀遠神父1955年跟松喬神父攜手創辦若瑟醫院,以院為家的畢耀遠,在醫院草創初期,睡在簡陋的辦公室長達17年,他推動成立若瑟醫院社會服務室,並成立慈善基金會,嘉惠貧困病患、殘障病患與早產兒,獲得第5屆中華民國醫療貢獻獎。

相關影音

蔡英文(右二)感謝畢耀遠神父(右)對台灣偏鄉醫療貢獻。(記者林國賢攝)

蔡英文(右二)感謝畢耀遠神父(右)對台灣偏鄉醫療貢獻。(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