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員工傳LINE警告性騷擾 老闆「已讀不回」

2015/08/20 13:1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從事廣告業的50多歲趙姓男子,與剛進社會的女職員搭高鐵到台南出差,卻在高鐵上強摟女職員的腰,還嘴對嘴強吻,吃上利用權勢猥褻官司,他否認犯行,強調「她年紀那麼小,我把她當後輩!」台北地檢署調查,女職員事發後曾傳LINE警告,他卻「已讀不回」,不採信其說詞,今天將他起訴。

今年1月初,趙男與年僅20多歲的女職員到台南出差,涉嫌在高鐵上對女職員毛手毛腳,女職員擔心激烈反抗恐拿不到年終獎金,只好裝睡不斷閃躲。

女職員下車後,立即傳LINE告訴同學「老闆強吻我」,並針對是否該舉發老闆的劣跡,詢問同學的意見;之後她忍無可忍,舉發老闆前傳LINE警告,指「老闆你以後不能再突然摟我,不然我會很擔心…」;未料,老闆卻「已讀不回」。

案發隔兩天,女職員決定不姑息老闆的所作所為,報案指控遭老闆猥褻;老闆應訊時否認所有指控,強調只把她當晚輩,兩人年紀差那麼多,不可能對她做那種事。

檢方調查,案發後女職員提出勞資協調,獲老闆同意以「非自願離職」的方式予以資遣,並給予薪資及資遣費。

檢方考量女職員指證歷歷,認為趙男若沒對她毛手毛腳,依常理而論,收到她的警告訊息時,應會有所反駁,不會「已讀不回」,且案發後,趙男同意她以資遣的方式離職,此舉也與常理不符,所以不採信趙男的說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