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警大跳「妖怪手錶」舞 網友大讚卡哇伊(影音)

3警專生大跳「妖怪手錶」舞,萌樣網友讚聲卡哇伊。(記者陳賢義翻攝)

3警專生大跳「妖怪手錶」舞,萌樣網友讚聲卡哇伊。(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5/08/19 18: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3名在台東大武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實習的警專生,分擔學長姐執勤的辛勞,及豐富犯罪宣導與交通安全宣導的效能,突發奇想的練跳正夯、最萌的卡通舞蹈「妖怪手錶」,儘管蹈動作有點卡卡的,但逗趣影片PO上youtube,網友大讚卡哇伊!

穿上制服和反光背衣,3警1前2後隨著「妖怪手錶」片尾曲扭腰擺臀,有人動作慢半拍,忍不住露出靦腆笑容,模樣超萌超口愛,與波麗士大人予外界嚴肅、威風的形象大不同,網友讚聲「古錐」笑到噴淚,好親民。暑假期間大武分局轄區大小活動不斷,包括金針花季、原住民豐年祭、鄉運動會、光雕熱氣球等,吸引許多民眾與遊客結伴同歡,為了強化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工作,各警所都會主動派員前往設攤扎根,尤以太麻里地區最頻繁。

3名警專實習生利用勤餘即興創作,原本只是分享於同學間,沒想到卻意外上傳到youtube,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增添有趣插曲。3生說,看著學長姐姊們為了維護治安與交通辛苦執勤,才會突發奇想的透過特殊表演吸引民眾目光,以豐富的犯罪預防與交通安全宣導內容,達到宣導成效,才會利用勤餘練跳,肢體雖然僵硬不協調,但誠意十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