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鬼了?!離奇車禍 貨車無人駕駛撞家門(影音)

南投縣國姓鄉湯姓民眾貨車半夜無人駕駛卻向前滑行。(記者佟振國翻攝)

南投縣國姓鄉湯姓民眾貨車半夜無人駕駛卻向前滑行。(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5/08/18 19:2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真是見鬼了?!南投縣國姓鄉湯姓民眾的貨車,先前凌晨在無人駕駛的情形下突然向前緩緩滑行,撞破住家鐵捲門才停住,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民眾見到暗夜車子自己會跑的景象無不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但專業修車師傅研判是車子老舊電線短路或啟動馬達齒輪鎖死,導致車子未發動仍向前行駛。

國姓鄉湯姓民眾7月30日凌晨1時許駕駛貨車返家,車子停妥熄火即關門就寢,凌晨三時許,停在門前緩坡的貨車突然緩緩向前滑行,隨即撞上住家鐵捲門及內側鋁門,鋁門玻璃碎裂一地,一家人驚覺不對勁下樓察看,見到客廳一片凌亂的景象不禁傻眼,闖禍的竟是自家貨車,直呼「怎麼會這樣?」

調出住家院子的監視器畫面更讓人頭皮發麻,只見凌晨3時28分25秒,貨車突然緩緩向前移動,撞上鐵捲門與內側鋁門,直到被門柱擋下仍空轉,於29分5秒車子才停止,地上留下輪胎磨擦痕跡,過程歷時約四十秒,雖然這件離奇車禍不是發生在農曆7月,但現在湯某一家與左鄰右舍看到離奇畫面,心裡還是毛毛的。

湯姓民眾指出,這部貨車開了24年,因院子是緩坡,每次停車會將手排檔排入一檔,再拉起手煞車,覺得比較穩委,長期以來這樣停車都沒事,這次卻碰上了怪事,暫時不敢再開了。

但修車廠專業師傅曾仁輝則認為是貨車車齡老舊,可能電線短路或啟動馬達有問題,因為沒插鑰匙的情形下引擎不可能發動,而車子未發動引擎仍會動的狀況,通常是啟動馬達齒輪鎖死,加上車主停車時有入檔,未在空檔,雖有拉手煞車,車子還是會緩緩向前滑行。

相關影音

監視器畫面完整錄下貨車緩慢滑行撞上住家鐵捲門的畫面。(記者佟振國翻攝)

監視器畫面完整錄下貨車緩慢滑行撞上住家鐵捲門的畫面。(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