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有錢上酒店 竟耍賴坐霸王車

台中徐姓男子到酒店喝酒花光身上現金,因沒錢付車資坐霸王車,司機將車開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徐姓男子到酒店喝酒花光身上現金,因沒錢付車資坐霸王車,司機將車開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8/18 17:4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超盧醉男!台中市一名徐姓男子(37歲),上月底到金錢豹酒店消費時,大方將身上6、7000元現金發小費給小姐當闊大爺,沒想到離開酒店後叫計程車回家,卻因身上只剩200元,不夠付470元車資,還拒絕司機按電鈴叫家人代付,司機不得已只好將車開到派出所,徐男父親凌晨接獲通知到警局付錢道歉,喝得爛醉的徐男又是下跪,又是鞠躬向司機賠不是,真的是醜態百出。

這名徐姓男子,上月31日凌晨從台灣大道搭計程車回到太平住處,司機要向他收470元車資,徐男卻表示身上只有200元,司機要求按電鈴請家人出來付錢,徐男卻不願意,醉言醉語表示要等清醒後確定車資再付錢,司機見狀只好就近將車開到附近的仁化派出所請警方協助處理。

徐男和司機凌晨2點多抵達派出所,徐男下車時警方發現已經有7、8分醉意,不但說話語無倫次,走起路來也搖搖晃晃,還不時雙手插口袋站三七步,徐男表示和朋友到市區金錢豹酒店喝酒消費,把身上6、7000元現金都發小費發光了,離開時身上只剩200元,坦承因司機一直跟他要錢,覺得很煩才不願付車資。

員警見狀,代為聯繫徐男的爸爸到警局處理,徐男父親抵達時,斥責兒子又喝酒亂事,立刻掏出現金代付車資,盧了很久的徐男,見父親到場知道闖禍態度軟化,口中喃喃自語「我跟你跪」後,屈膝向司機下跪,見司機開車離開還不斷鞠躬道歉,真的是醜態百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徐男見父親到場態度軟化,下跪向司機道歉。
(記者陳建志翻攝)

徐男見父親到場態度軟化,下跪向司機道歉。 (記者陳建志翻攝)

徐男在父親到場代付車資後知道闖禍,頻頻向司機鞠躬道歉。(記者陳建志翻攝)

徐男在父親到場代付車資後知道闖禍,頻頻向司機鞠躬道歉。(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