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啤酒拿了就跑 檳榔姐妹花「不放過」

訊後,警方依強盜罪嫌將邱男移送法辦(記者姜翔翻攝)

訊後,警方依強盜罪嫌將邱男移送法辦(記者姜翔翻攝)

2015/08/16 14:40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38歲邱姓男子,昨日上午11時許,前往中和區景安路一間檳榔攤,不顧老闆娘陳姓女子就在旁邊,逕自拿了啤酒、檳榔後轉身就走,陳女驚覺被搶,立即與妹妹追了出去,而一旁民眾見狀,也出手幫忙攔阻邱男。警方趕到後,將邱男帶回偵訊。

陳女向警方表示,平常與妹妹一起顧檳榔攤,客人上門時,都會詢問客人「需要什麼」,再從後方冰箱幫客人拿飲料、檳榔。但昨日上午,邱男進入店內後,陳女問他「要買什麼」,沒想到邱男卻惡狠狠的回說「你再問,我就全部搬走」。

警方調查發邱嫌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目前居無定所。邱嫌向警方供稱因為想吃檳榔、喝啤酒,又身無分文,才會把歪腦筋動到檳榔攤。訊後,警方依強盜罪嫌將邱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