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伊Hello Kitty袋竟藏槍 18歲少年郎被逮

警方在車內找到一只卡哇伊的HELLO KITTY收納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一只卡哇伊的HELLO KITTY收納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12 16: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剛滿18歲的林姓男子昨晚開車攜槍外出,因違停遇到巡邏行經員警攔查,他藉著到車上拿證件機會大手一揮將K盤掃落腳踏墊,卻因動作太大引起員警起疑,隨即在駕駛座下方發現一個可愛的Hello Kitty收納袋,未料內竟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林男當場傻眼就逮。

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員警昨晚巡邏行經台中北屯區文昌東六街時,發現一部黑色自小客違規併排停車,由於已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通行,員警立即下車查看卻發現駕駛座空無一人,正準備開單告發時,18歲的林男突然自路旁匆忙跑來表示會立即將車開走。

但警方見他神色慌張直覺有異要求出示證件,林男趁開啟車門取證件之際大手一揮,將放在儀表板壁光墊上,還有K他命殘渣的K盤掃落副駕駛座腳踏墊,突如其來的大動作更讓警方起疑,隨後在駕駛座下方發現一個Hello Kitty收納袋,經觸摸發現是金屬物品。

警方打開後赫然發現內藏改造90手槍一把及子彈7顆,雖然道上兄弟藏槍的方式各異,但在如此可愛的收納袋中查獲槍枝,還是讓員警直呼罕見。

林男在警訊中否認持有槍彈,辯稱是友人所寄放,但因交代不出友人年籍姓名甚至連絡方式,警方訊後先將全案依槍砲等罪嫌送辦,同時將槍枝送驗釐清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經檢視袋內竟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記者許國楨翻攝)

經檢視袋內竟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記者許國楨翻攝)

剛滿18歲的林男當場傻眼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剛滿18歲的林男當場傻眼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