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歡往生後仍不平靜 前夫怒告名嘴粘嫦鈺

媒體人粘嫦鈺因談論藝人歡歡家事,遭歡歡前夫張孝正提告。(記者黃欣柏攝)

媒體人粘嫦鈺因談論藝人歡歡家事,遭歡歡前夫張孝正提告。(記者黃欣柏攝)

2015/08/12 12:1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轉型成電視名嘴的資深影劇記者粘嫦鈺,在去年藝人歡歡(于佳卉)燒炭身亡後,曾在節目上引用媒體報導,指歡歡的導演前夫張孝正外遇、離婚後未善盡撫養義務,結果遭張孝正提告,今粘嫦鈺到台北地院出庭,強調:「人死為大,尊重司法!」

去年歡歡驚傳燒炭身亡,不少人都在節目上大聊歡歡生前的故事,由於歡歡生前曾在節目上提到前夫張孝正外遇及未善盡撫養義務,粘嫦鈺當時也在節目上轉述相關報導,結果遭張孝正提告求償150萬元,今粘為本案出庭,同時法院也傳歡歡女兒張恩靜及前經紀人鍾巧娟作證。

張恩靜在法庭上為父抱屈,強調父親從98年後就有固定匯款到她名下帳戶,學費也都是父母合出,與外界傳聞不符;此外她過去雖是跟外婆住,但跟歡歡仍住在同社區,兩人經常聯繫,卻從未聽說爸爸有外遇,新聞報導後她也去向歡歡求證,歡歡才透露當初講這些事只是為了節目效果。

粘的委任律師說,其實粘轉述的內容是96年的報導,所以即使98年後張孝正有固定匯款,也不能代表傳聞為假,此外當時外界都在討論歡歡之事,粘僅是轉述,若要告也應該要告消息源頭才是。

粘嫦鈺則低調表示,一切委由律師處理,但她隨後傳簡訊給記者,強調自己的立場是:「人死為大,尊重司法!」

相關影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