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接獲強送案 警消先查看有無攜帶刀械

王姓男子到新北市板橋一間骨科復健,期間因情緒激動,家屬要求將他強制送醫,警、消如臨大敵。(記者吳仁捷攝)

王姓男子到新北市板橋一間骨科復健,期間因情緒激動,家屬要求將他強制送醫,警、消如臨大敵。(記者吳仁捷攝)

2015/08/05 19:5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2名五股分駐所警員今天下午協助強制送醫時,遭精神病患持刀刺傷,新北市消防局今天傍晚再接獲精神異常個案時,不敢大意,消防員與員警到場時,都如臨大敵,格外留意男子有無攜帶刀械,確認後再協助送醫,擔心再傳病患藏刀刺傷員警、消防員的意外。

王姓男子今天下午到新北市板橋一間骨科診所復健,因沒吃藥,精神病發,情緒激動,家屬近5時報案時指稱,慈濟醫院上午有開給他住院單,但患者不去醫院,家屬希望將患者強制就醫,119聯繫110及衛生局執行強制送醫。

因剛發生精神病患刺傷員警意外,將王某送醫時,員警先查看王某有無攜帶刀械,確認安全無虞,才強制將他抬上車,強制送醫診治;衛生局隨後查出王某為列管病患,特別提醒警、消留意安撫他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